玻璃弹珠

你好呀

冒险者的日常

*ooc
*辣鸡文笔
*自娱自乐
*舞者(并没有体现)环,吟游诗人+剑士壮五

“そーちゃん,肚子饿了。”环有气无力地躺在地上如是说道。
他们差不多有两天没有好好吃饭了,上一餐的食物还是在森林中采集的野果。
“对不起啊,环くん,没想到这次的工作会进行这么长时间,干粮没准备足够。”壮五有些歉意,想尝试着去鼓励他:“那我们就加油把蘑菇精找出来,然后回公会大吃一顿吧。”
“哦!”环听了后似乎恢复了一些精神,从地上站起来,拍了拍身上的土,做出一副随时迎战的模样。
壮五看他这样子不禁轻笑起来。
“有什么好笑的啊!”

“没有,没有,只是看到环くん努力的状态就觉得我也得认真起来了。”

“我们要赶快找到那个可恶的蘑菇精,让三月月做成汤喝!”

“好。”
语毕,壮五闭上眼睛,集中注意力吟唱起来,歌声诱惑着一切听到的生物。和他们两人耗了多天的蘑菇精似乎也受到了影响,从躲藏的树后逐步朝壮五的方向走过去。
一曲结束,蘑菇精反应过来时已经被两人前后夹击,没有退路的它看上去有些可怜,颤抖着伸出小手想求饶。
环见这场景有些于心不忍,视线移向壮五小声地提议:“そーちゃん…要不…”话还没说完,壮五抽出腰间佩带着的剑迅速刺向了蘑菇精的要害,它顺势倒下,而且没有要醒来的迹象。
把剑收回剑鞘中,壮五感觉到刚才有人说话,对一脸惊恐的环提问:“抱歉,环くん,没注意你刚才说了什么,能再说一遍吗?”

“不不不,我刚才什么都没说!我们还是赶快回去吧,公会里的人一定很着急了!”

“也是,出来这么久了,先回去汇报一下比较好。也正好可以把蘑菇精交给三月桑去烹饪。”
环又看了一眼失去生机的蘑菇,原本十分怨念的心情现在变成了同情,并在心中默哀了一会减少罪恶感,希望晚上不会做噩梦。
如之前所说的,蘑菇被拖回公会了。晚上他们就喝到了美味的蘑菇汤。

评论(4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