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璃弹珠

你好呀

*十分ooc
*没有逻辑,完全是想到哪写到哪
*是小时候的そーちゃん



声音…发不出来。
这是壮五在想和他人交谈时了解到的情况。

他并不着急,因为他知道,没有人会在意他想表达什么,反正将来的路已经安排好了。

可与逢坂壮五聊天的小少爷却显得十分着急。父亲让他和fsc的未来继承人成为“朋友”,但只有他自顾自地在那不停说,对面也不回话。静默了一会还是决定跟在壮五后面,毕竟他不敢违背父亲的命令。
壮五也知道那位小少爷会跟着他的原因,就放任他走在身后。

整场晚会,壮五都没开过口,人们以为他只是害羞和沉默罢了,并不太在意。
一切结束后,逢坂壮志知道自己儿子的情况,叫人把壮五带到他面前。
门被敲响,进来的正是晚会上一声不吭的壮五。

“逢坂家教你的礼仪是这样的吗!对他人的问好都不愿回复一句!”
壮五低下了头,想张嘴解释,什么话语都说不出来,只能摇摇头示意。

“怎么?甚至不想和我讲话了?”
下属递来了纸和笔,壮五接过,快速写明了原由:不能说话了。

“不能说话?哼,正好,也不用像你叔叔那样唱歌了。来人,带少爷去医院看不能说话的原因!”

似乎是看不到壮五拼命拒绝的样子,逢坂壮志仍是一脸的坚定。

眼泪从脸颊划过,心中感到一份凉意。他知道,音乐,在这个家里是被禁止的。
逐渐收敛起对音乐的向往,在被拉出房门时嘴中轻声说着:“不。”

评论

热度(4)